薄荷味柠檬精

可惜没有之前认识你

感觉自己这篇文章写的好晚,古剑都结局好几天了,但是莫名的就想写点什么。
07年李易峰选秀出道,当时我还在上高中,明明应该是对这些东西最感兴趣的年龄,不过最终还是一场选秀节目都没看,反而嫌他们占用了太多的电视时间。总是不喜欢太热的东西,不是想装自己小清新,完全是因为太热的东西不停的宣传不停的刷存在,哪怕一开始喜欢,后来也会审美疲劳,加上时不时的恶意炒作、大传绯闻什么的。
今年古剑开播的时候正赶上毕业实习,有时间又无聊,在微博上被你一遍一遍的刷屏,还有你的各种cp,慢慢的觉得很有趣,等我想起来去看的时候,古剑已经播到十多集了,也庆幸自己没有玩过这个游戏,当是也没有被剧透是这么凄惨的结局。完全搞不清楚自己从哪一集或者哪个地方开始喜欢你的,明明长大后的百里屠苏出现之后我还在内心默默的吐槽【帽子好高角度好怪现在全世界都喜欢拍鼻孔了么】,之后去看你的采访综艺电视剧等等等等,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对我来说,颜值爆表肯定是吸引我的一个原因,但我更觉得是气质和气场让我把你当作了偶像。不卑不亢,总感觉这个经常在抗战片里出现的词被我拿来形容你怪怪的,可是我也找不到更贴切的词了。可能是性格使然,可能是偶像包袱,感觉在面对媒体的时候,没有很讨喜的笑,没有很出位的表现,偶尔还会讲冷的不得了的笑话,但是不会很冷场,也不会招人嫌。在B站看视频的时候看到一个水仙向,光名字就把自己雷晕了,但是后来又觉得,你身上估计真的是带有水仙气质的【望天,刚刚那句好乱入啊当成草稿随笔吧……】
古剑大热,结局将近的时候,你却已经进组拍戏,姑且不论外界的各种炒作,进组后除了大家的路透,各种曝光都在减少,再逛微博贴吧,新的照片少了很多,微博热门榜也不再被李易峰霸榜,可是每天还会找一找你之前的图片,看一看别人写的小段子,周围的人看我都用丧心病狂来形容。在贴吧里也只潜水不说话,因为感觉那里都是比我小好多的小女生,作为一个要上班的粉丝在微博里都会被自动忽略掉【么错,我就是记仇开学那条微博】,看着大家都那么努力的喜欢李易峰,突然很感慨,我明明能在7年前像她们一样狂热的成为你的粉丝,像她们现在一样的花痴与疯狂,但是我却在那个时候错过了你,满心都是遗憾。
祝今后岁月安好,星途平稳。

评论

热度(2)